今天中午正愁著要吃什麼的時候,Q宏先生跟我提到了關東煮,臺北有非常非常好吃的關東煮,嗯,經過這一啟發,忽然想吃起壽司來了。(都是日本食物嘛,應該不會太跳tone。) 美食通Q宏先生就推薦台中「幕府壽司」,非常好吃。之前就聽他唸唸不忘那邊的壽司,好吧,那就這家囉!

這家幕府壽司在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00多號左右,我這個大路痴心裡想,東興路,ok,我知道,前面不遠就是東興路一段,沒問題沒問題,於是就出發了。

嗯,我真是太高估自己了,或是我太低估台中市的路了,東興路一段居然騎到一半就斷了,後來不久之後看到了東興路三段,嗯,好,那前面總是東興路二段了吧,還好台中道路還沒有邪惡到這種地步,不遠處就看到了幕府壽司的招牌了!

「小姐,兩位嗎?」
「不,一個人」這樣的對白,我已經非常熟練,並且來到餐廳吃飯臉不紅氣不喘。
在家就先在網路上看過菜單了,於是前面點餐速度很快。

我點了半份生魚片,90元;綜合壽司小份,8個150元,並記得把鮪魚沙拉壽司換成大蝦握壽司,這是Q宏特別交代的,因為鮪魚沙拉有很多的美奶滋,太膩;最後來個味增湯作結。



上面是半份生魚片,下面是小份綜合壽司,有我愛的豆皮壽司,生魚片握壽司,我跟魚不熟,所以不知道他們的名字,然後有干貝唇壽司,魚卵壽司,和普通壽司。



味增湯是Q宏的女朋友強力推薦的,當然要點,裡面有小魚乾,還有放片狀海苔,小豆腐塊,真的很好喝。



我對美食能做的形容不多,辨識度也不深入,頂多就分辨好吃與不好吃,如此而已,這家壽司,好吃,下次多招集朋友來吃,可多點沙拉和其他餐點,還有,可以把四人份的桌子填滿。






*大掃除,整個枕頭整個床都是陽光的味道。
*通通丟掉,才有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