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餐廳-門外.jpg

不定期的固定好姐妹見面會,這次換我搭車北上,在端午節這天隆重豋場!參加人員除了是我後來加入之外,原本提議者突發請假,結果此次見面會只剩兩個人,我們還是不減興致的照原計畫主軸進行,但是內容就隨意更動囉~

看過網路上人家的介紹,好壞參半,但還是決定要來位於中原大學附近商圈裡的「墨西哥廚房」用餐,畢竟口味在個人,不吃過怎麼會知道呢!

這家「墨西哥餐廳」在向內推的大樓一樓,不特別注意肯定就是找不到了,所以他六月份換了新地點重新開業,就在原住址的對面街,我去的時候還在舊地址,新店面室內裝修不知道還會不會一樣,不過沒關係,口味一樣好吃就好!

墨西哥餐廳-大門.jpg

墨西哥餐廳-桌椅.jpg

桌子隨性排列,顏色五彩繽紛,聽說平常會很多人。我們找的是連續假期第一天,這邊又是學區,大家都回鄉過年了吧!路上幾乎沒有逛街人潮,很多店家也沒有營業。

墨西哥餐廳-內飾.jpg 

壁飾很有趣,小牛是紙貼的啦,很可愛,上面還有一些照片。

墨西哥餐廳-白板菜單.jpg

墨西哥餐廳-菜單圖.jpg

菜單是影印的,圖案不清楚,但是墨西哥老闆會幫你介紹,這是我們在門外拍的照片和菜單,很多都很想吃,取捨之下,點了墨西哥捲(吃墨西哥料理不吃墨西哥捲嗎?XD)、墨西哥PIZZA、蔬菜湯。

墨西哥餐廳-自助桌.jpg

等餐的時候,隨意逛逛看看,有個自助料理台,上面有提供礦泉水、湯匙筷子,通通自己來。

墨西哥餐廳-醬料.jpg

墨西哥料理混台式醬料阿!在地的台灣人喜歡愛之味甜辣醬還是十全辣椒醬都自己動手來阿~ 
(有沒有這麼離不開台灣味?囧)

墨西哥餐廳-邀請函.jpg

櫃子上還有封邀請函,不過不是邀請我,不知道是哪位幸運的小姐,得到老闆親手寫的邀請函呢~老闆字很可愛。

墨西哥餐廳-馬鈴薯蛋.jpg

先上場的是馬鈴薯煎蛋和烤法國麵包,老闆不太會講中文,他很努力的示範要怎麼吃,還幫我們的法國麵包抹上一種醬汁和灑上鹽,法國麵包真的是...硬得可以,醬汁有點腥味,我想這就是墨西哥的味道吧!所以也是吃了好幾塊。馬鈴薯煎蛋我跟朋友都認為好吃,不過味道有點淡,重鹹的朋友可能要多灑點鹽阿!

墨西哥餐廳-蔬菜雞肉湯.jpg

蔬菜湯裡面沒什麼蔬菜,只有燉到軟嫩的高麗菜幾葉,湯頭應該是後來老闆說招待的烏骨雞肉絲的骨頭熬的,口味偏淡還是什麼,我有點忘記了,我們湯剩不少,老闆還特別關心的問,湯不好喝嗎?我看看唯一的另外一桌家庭式客人,那碗湯也剩不少阿!XD 

墨西哥餐廳-烏骨雞.jpg 

墨西哥餐廳-pizza.jpg

老闆一邊跟著音樂唱歌還一邊轉圈圈跳著舞,把墨西哥PIZZA端上來,堅持幫我們切成六片,盛裝到我們的盤子上。

這個PIZZA,我很推薦!薄餅皮不會吃進過多的澱粉,上面還有滿滿的餡料、起司和特製的墨西哥醬,每一口都是滿足阿!!
食材也都很新鮮,這樣一份才台幣140元,真是誇張的便宜! 

墨西哥餐廳-墨西哥雞肉捲.jpg

吃完PIZZA已經很飽了,沒想到老闆接著送上兩大捲墨西哥捲,沒想到那麼大捲!
我們都被"啃得雞"誤導了阿!!妳看看人家純正的墨西哥人做出來的墨西哥捲應該是這樣子才對呀~
這個墨西哥捲的內餡跟PIZZA差不多,大概二選一就好,可以考慮別的選項,我好想吃看看起司餅阿。
老闆看我在拍捲子裡的照片,還特別跑來看看他的捲子裡有什麼東西,哈哈!老闆真的很可愛~ 

墨西哥餐廳-西瓜.jpg

最後老闆端上招待的西瓜,我們已經撐到不行了...但是看在老闆熱切的眼神下,我們還是把它吃光了...

這樣全部吃起來一個人大約兩百多塊,真的很便宜又好吃,還有機會的話當然會再來囉!

感謝小芭小姐請客,下次換我請妳囉~

老闆熱情又可愛阿~我都已經走到大馬路上了,回頭一看,老闆還在跟我招手!!^^"

 

- -

Mexico sabroso 

墨西哥廚房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號之9 (柏德city內)
電話:(03) 438-5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