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是我喜歡的雨天,我想是適合寫信給你的日子。

很多想法在心裡,已經有點混亂,不知道怎麼開始說,我第一個想跟你說的是,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時光,在2009年的春天。

謝謝你給我聖誕卡,要不是這張聖誕卡,我不會認識你。
謝謝你陪我一起吃飯,總是一個人吃飯的我,有你陪我吃飯,吃飯不只是填飽肚子的動作。
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謝謝請我吃city沙拉棒,謝謝你陪我去逛超市,謝謝你陪我去看電影,
謝謝你陪我慢跑,謝謝你幫我戴上遮陽的帽子,謝謝你帶我去騎腳踏車,
山上的夜景燈火,大肚山上的清新空氣,凋零的桐花季行,炙熱太陽的鹿港行,
謝謝你給我你溫暖的手,謝謝你無私地給我那麼多...

最後還是讓你先做了壞人。

也許是我太自私,總是想到我自己,我是不是沒有關心過你要什麼?
你給了我好多,那我又給了你什麼?

人家說,當你有了某種情緒,就算你不說,別人也是能體會到的。
你開心的時候,我也開心,你心情沉悶的時候,我很擔心,就算你都不說,我也想幫你分擔一些。
那兩個禮拜,感覺到你的心裡難熬,不能好好的做你自己,你很難過,我也難過。
我想就由我來說,就由我來先開口,如果這樣是對你好,我受傷也沒關係,沒想到還是讓你搶先了。

我現在已經很好很好了,所以不用擔心,我的復原能力就像是壁虎斷了尾巴,很快就會好的。=)

我想過好多我們的以後,既使是在這充滿不安定變數的時刻,脆弱的我們要堅強的牽手走過。
只是我沒有想到,怎麼我們第一關就被打敗。

是你讓我開始相信人的心,是你帶我看見不同的世界,是你讓我突破自己發現自己的可能,是你讓我變得勇敢,因此信任你。
因為相信了,我是堅定的相信我們可以走下去的。

我們的相處,我是那麼坦然自在,你讓我做了自己,我卻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有如今嗎?

大家都說我個性對事太執著,我好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放手,你要我不要問,你說怕我受傷更重,但這樣不明不白難道不是另一種傷害?

我沒關係的,如果離開我的原因,是我的原罪,那我又還能如何呢?

 

2009.06.04

- - -

 

今天是大晴天,熱得得昏頭的大晴天,跟前幾天的大風大雨相比,我好像到了另外一個星球。

那天執著原因的心情已經漸漸消失,強求的事不會更好。
再次面對你,已經覺得陌生,也許是我從來沒有認真了解過你。對不起。

跟朋友一起去算了塔羅牌,她點清了我,其實,你根本就不適合我阿!
想想那些日子,除了開心的時光,我心裡有不斷茁壯的巨大不安,我卻假裝忽略那些。
看清事實的是你,是我幼稚的想躲在你的溫暖背後,遮住雙眼不願意面對。

想離開的是我,只是難為了你讓你先開口,你不用為你的決定有任何愧歉,那是對彼此更好的方式。

我一向看得很開,已經很好了,那些情緒已經過去,代替的是溫暖的友情。

好好的坦然做你自己,這是我一直跟你說的話,這樣生活會過得輕鬆自在。

跟我一起不用感到疙瘩或特意不讓我誤會,我知道是朋友了,那些感覺已經過去,
謝謝你在那之後,還願意找我出去騎腳踏車,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愛上了這項運動,希望我需要車友的時候(我的朋友們沒有人在騎啦!),你願意伴騎,
你需要有人一起突破公里數的時候,希望也能找我一起突破!

謝謝你給我那些美麗時光,像泡沫一樣,卻又真實存在。
上次是哭著抱你,希望下次是笑著抱你。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人,更適合你的,當然我也是。

希望你能給她堅定的信念和美好的未來願景,共築的夢想才能強大堅固不破,相互溝通才能拉近心和心的距離,毀滅巨大不安。

親愛的,第一次這樣叫你,也是最後一次了。

希望你有勇氣面對人生每一個艱難的時刻,

希望你幸福。

2009.06.07

 

                                                                   以上 謹記,2009年春天 

鞋子上的小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