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2-s_1.jpg

星期六的早上,是個不用趕路上班的優閒時光。
跑來這家早就聞名許久的「肉蛋吐司」早餐店吃早餐。

其實我每天早上上班都會經過,但往往會被排隊的人潮嚇到,而無法無顧時間地慢慢排隊。
今天,終於要來吃啦!!

DSC00240-s_1.jpg

門口最外頭擺著外帶單,讓外帶餐點的客人可以先邊排隊邊想要吃什麼好呢?

看看內用桌竟然這麼剛好有空位,就拿了內用的黃色單子填寫,
既然店名叫「肉蛋吐司」,那當然要來份肉蛋吐司囉~

外場吧檯大概有四個人在準備餐點,廚房裡還有店員在拼命的煎蛋、煎肉,
雖然是滿滿飢餓的排隊等的吃早餐的人潮,但也因店員們分工合作默契佳,約10分鐘左右就上菜了!

是用普通塑膠袋裝著的吐司,實在很平凡啊.....
吃之前當然是先來張特寫照囉,不過由於沒帶相機,都是用無自動對焦的手機相機拍的,大家加減看。

DSC00235-s_1.jpg

DSC00234.JPG

裡面就是不怎麼烤過的有邊吐司抹上美乃滋,一片打過的薄里肌肉,煎蛋,灑上一些胡椒,完工!

賣相簡單,但最重要的味道如何呢?!

我懷著期待的情緒吃了一大口,嗯....美乃滋有點多,不過比起超市裡賣的那種一條條的美乃滋,這比較清爽。
可能是前一晚醃過和槌打過的里肌肉還算入味,不難咬,搭上胡椒整體口味提升上來,
蛋的部份,恩,就是煎蛋。

個人觀感是覺得還不錯吃,不過要排隊等上好久,又離住處是段不短的路程,約15分鐘以內,
好吃程度只是「還不錯」的狀態下,我家樓下1分鐘的路程絕對有超過5間的早餐店!
我只會在下次情緒興起時再來這吃囉!

我朋友推薦泡菜蛋餅啦~也許我下次來是專程來品嘗泡菜蛋餅的囉!

DSC00232-s_1.jpg

↑可看得出來中間走道的排隊人潮排到外頭去啦

隔壁桌的情侶檔還自帶報紙來「悠閒」吃早餐,無畏眾人虎視眈眈覬覦他們內用桌子。
眾人OS:吃完了就快滾~我肚子餓的呢!!← XD開玩笑的~主角別生氣啊~我自己也超想看的~囧

肉蛋土司外帶_1.jpg

 隔壁桌媽媽們,內用一份,還外帶了滿滿的早餐要給家人。

這樣坐下來好好吃個早餐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 - -

肉蛋土司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04-23271066 
04:30-12:00 (每月1號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