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bacco (努力讓自己精神好)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我們很幸福
時間: Wed Nov 7 09:57:20 2001


嗯嗯嗯...
我也覺得能在這裡真的很幸福...
當時..被分發到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還想要轉工管或是資工(這是本業..^^)....
可是...當我踏進來後就離不開了...

嗯嗯...
不管是那系的學長姐還是同學...人都好好....
記得有一次...我在火車站有事要趕著回校...
就有學長到車站載我...當時...我們還未見過面...
還有一次...打完球...乎然很想吃冰...
就開玩笑的吵著同學說我要吃冰..我要吃冰..
結果..我們出去吃飯買東西後...已經很晚了...
還特別繞去陪我吃冰才回來....
(嗯嗯...感動...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小小任性...)
要不就是..有人去哪...
都會帶名產回來...或打電話回來問有沒有要吃啥...
這次我感冒...
好多人都捎來問候的訊息...讓我被感溫馨...
(害我不得不好快一點...^^)
還有好多好多....

嗯....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
就我們...
每天...一點點的情感在累積....
每天...每天都會發生或大或小令人感動的事...
有很多事...嘴上說不出的...我們都悄悄放在心裡...
未來...未來還不知如何...
但終究要下站...
希望現在...好好把我們的手緊緊握著...
傳遞溫度...



(呵呵呵...sorry...我小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