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immy (無言無語死寂塵埃)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Tue Jan 27 22:25:47 2004

※ 引述《rugal (電腦快掛ㄌ)》之銘言:
> 哈哈哈
> 小兔子唷
> 祝妳今天生日快樂哦
> 哈哈哈
> 快回台中來拿紅包八
> :p
> ~生日快樂唷~




生日快樂拿!! (遲到哩...SORRY T.T")
--




作者: rugal (南柯一夢)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Tue Jan 27 22:39:25 2004

※ 引述《swallow0327 (努力忙碌不要盲目)》之銘言:
> ※ 引述《awey (想怎麼做隨便你…)》之銘言:
> > 嘉茹生日快樂…
> > 昨天才回台中…
> > 好累^^
> >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 > 別忘了!開學後還有一場活動ㄛ
> > 好…
> > 看在男人的尊嚴上…
> > 我…賭了!!
> > 我賭兔疤摳贏……
> > 升哥…對不起你啦!!
> 哈哈~~!小偉真是做了一個明智的選擇~~!
> 畢竟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當然是賭兔子贏啦^^~
> 抱歉嚕~~升哥 ^^"
> 不過~~!升哥你所謂的"男人的尊嚴"真好用阿 = =
> 每次都賭這個!輸了也看不出來哪裡有差耶 一 一"
> 明明就把他輸了好幾次= =+


我亨
我亨亨亨
(怎麼搞成好像在笑...= =")

好好好 沒關係
算你們厲害
真的沒人要賭我贏嗎


我從這一戰
就把我的尊嚴贏回來好了
就這樣決定

亨 :p

--




作者: tobacco (123) 看板: EM94-4B
標題: Re: 兔子生日快樂咧
時間: Wed Jan 28 17:03:02 2004


話說昨晚我家沒網路
一晚沒上網而已

怎麼多了幾篇75升哥的文章
升哥大大都下了這麼肯定這麼有氣勢的話了
可見他可能吃了難以計數的蛋料理了...XD

所以請大家支持支持他吧...^(o o)^

支持我可能贏率太渺茫囉...

不過我今天跟國中同學聚餐
左手單手打蛋還真的成功了@@|||
蛋黃還真完美....^^y


呵....XDXDXDXD

※ 引述《Davy (我被大雨打敗了..)》之銘言:
> ※ 引述《rugal (南柯一夢)》之銘言:
> > 亨
> > 我亨
> > 我亨亨亨
> > (怎麼搞成好像在笑...= =")
> > 好好好 沒關係
> > 算你們厲害
> > 真的沒人要賭我贏嗎
> > 亨
> > 我從這一戰
> > 就把我的尊嚴贏回來好了
> > 就這樣決定
> > 亨 :p
>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呢....
> 怎麼都瞧不起升哥....
> 真的是.....
> 這樣我就來支持升哥一下好了.....
> 不過上次就已經害我輸過一次了....
> 這次要賭什麼好呢.....
> 讓我想想......
> 就賭升哥的那部車車好了.....
> 假如再輸...我就拿出2個大鎖鎖上了....
> 鑰匙丟到水溝裡...這個主意不錯吧??
> 嗯嗯...就這樣決定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