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之後 
是今天的明天
今天變成明天的昨天
每天都會變成以前
那今天又有什麼不一樣?

上班時沒吃晚餐
一下班先衝回家看吳尊(我最近愛上的男孩類型 哈)
看完之後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
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
穿上外套騎車去買我最愛吃的那家燒烤


吃著燒烤 在百來台電視節目轉來轉去
然後看到了電視裡的煙火 下一秒聽到窗外的轟聲巨響
今天沒有我愛看的電視節目



40分鐘的熱水澡
20度的室內溫度
低於體溫的冰冷面膜
楊乃文倔強的歌聲
兩點二十一分
冰冷的雙手和腳趾

明天是個平常的假日
公司規定假日是個需要提前30分鐘上班的日子

手機 早些時候 爸打來說家裡電腦修好了
然後就一直安靜著



我只想鑽進被窩 趕快睡著

跟昨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