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曲:Tank 詞:顏璽軒 編曲:呂紹純/蔡庭貴 合聲:Tank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盡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PS:
1.忽然發現這首歌很好聽,第一次用了流行樂當手機鈴聲
2.一年一度大展終於結束 漸漸麻痺
3.天空黑到不行就會出現星星
4.中了三千塊?! 我最近沒踩到狗屎阿
5.心理測驗結果:妳最近喜歡的類型是個會疼你的人。
 謝謝,我並沒有被虐待狂。
6.雖然你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但是還是趕快來告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