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早起床,頂著飄著似有似無的毛毛雨跑去吃完麥當勞早餐後(哇塞,要75大洋的超高級早餐耶!),回家洗了一堆衣服,洗完衣服曬完後,覺得我的手都被清潔劑弄粗了啦!嗯,非常好,來用用看小芭千里送來的Burt's bee hand repair cream 和可愛的小蜜蜂手套

  我應該要買這種大小的護手霜才對(約16g),這樣才能趁新鮮用完,或許多買幾種口味可以依照心情使用,也可以隨身攜帶想用就用!我有一條舊的護手霜,是DHC的橄欖油護手霜,大概55g 吧!大四的時候,還找了小罐子弄分裝帶到學校給大家用,結果用了2、3年還用不完,早就對他沒感覺了,可是根據姑娘我節儉持家的個性又不能丟掉,出門看到喜歡的護手霜又不能買,這種東西跟護唇膏一樣,看到不同牌子還是不同功能也可能是包裝特別就越買越多,最後就在家裡放肆的繁延。不一定是護唇膏啦,看自己的罩門在哪,有些人明明就一個頭而已,結果買了十幾種洗髮精......

  我打開了修護霜的蓋子,有一層鋁箔封著,就是跟你說,我們的東西跟鮮奶一樣新鮮啦!我小心翼翼的撕開鋁箔,擠了約一公分的護手霜在手心上,別說我擠一公分很多,又不是在擠牙膏,我們要看這個口徑大小來評估總體積,所以這樣是對我的可愛小護手霜是差不多的使用量。護手霜大部分都是白色霜狀、乳狀的吧?這個很妙,是黃色的,她的黃跟麥香奶茶新鮮屋的顏色差不多,味道呢?嗯,不是走芳香療法的路線,她的味道是綜合了各種植物的味道,樟腦丸?不!該怎麼說呢?在我用力的吸了很久想辨識她的味道,竟然有點感到昏眩。我把護手霜均勻散佈在我的手心和手背,特別是糟糕到不行的指甲周遭,然後恭恭敬敬的戴上神聖的小蜜蜂手套。

  超級白的手套,害我一時攤著兩隻手不知道該怎麼辦,去用電腦?可是一定會因為到處摸來摸去而造成超級白的小蜜蜂手套髒掉,啊!看電影好了!絕命終結站3還沒有看,於是我就跟這個白手套一起躺在床上度過2小時的電影時間。該起來做事啦!我把手套拿掉。我發現Burt's bee這款的護手霜一點都不油膩,不像一般觀念中的護手霜就是油,擦了之後做事情,手上又會黏滿灰塵和髒東西,然後又跑去用清潔劑洗手,結果手又被清潔劑搞得乾燥,不得不再擦上護手霜,像個螞蟻在兩者間團團轉。我之前去百貨公司的時候有順便試用她們的芭娜娜護手霜(Beeswax & Banana Hand Creme),逛完半圈手就髒了。不油,那效果呢?其實還不賴耶,她的味道很快就會消失,或許還有一點,我的鼻子不太靈敏,這款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清清爽爽。上面我一直稱她是護手霜,其實她正確的名字是乳油木果油手部修護霜(Shea Butter Hand Repair Creme),會不會因為她是「修護」霜所以跟「護手」霜的含油比例不同?以造成上面我說的差異呢?

  最後,喜愛清爽護手霜的朋友們可以試用看看囉,小罐的才16g,不會對荷包或者是妳的化妝台造成困擾,不過愛芳香系的,可要考慮一下囉!


((( 我在想如果結婚手套用這個代替,會不會太kuso了。[ 請想像上面有一堆五克拉鑽石 ])))


((( 這張照片是我測試小桃定時自拍功能的成品囉!下次出遊就不用麻煩別人幫照了,ㄜ...沒有腳架好像還是要麻煩別人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