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不大不小的日子,我在凌晨時焦躁得十分厲害。

等會也許八點吧大家上班後,網路上會公佈成績單,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就衝到電腦前面去看看公佈了沒,想當然耳是還沒,現在都還沒亮哪!又躺回床上,過了一會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又跑起來開網路查東西,看過資訊後又躺回床上,沒一會又想要看看MSN誰在線上,然後又想看看日記有沒有人回了什麼,當然也是沒有,然後又躺回床上,轉了幾圈,看見鬧鐘八點了,又跑起來開網路查成績,OH..shit..我的鬧鐘明明就快15分,根本就還沒有八點!又躺回床上。八點了!!我想想應該不會這麼早吧!公務人員上班前一小時應該還睡眼惺忪,等等等到了九點多,我衝起來查詢,啊!有了!不過只有公告成績單昨天限時寄出,沒得查,很好,又躺回床上想著郵差什麼時候會到,好像通常會在中午,不過萬一晚一點呢?我一邊盤算一邊想著我要怎樣假裝不在意的下樓買午餐「順便」拿信,我就這樣折騰了一個晚上和1/4個白天而昏昏睡去。

中午了,室友幫我領了包裹上來,我聽到了一些講話的聲音,好像有易霖?!我慢慢的走出房門看包裹,疑?小芭寄來的?對對對,她前一天還是前兩天的時候有問我的地址說要寄東西給我。拆開一看,挖挖挖~是我之前說要買的小蜜蜂護手套,沒想到打開來看裡面還多了一條護手霜!!還蠻可愛的護手套,白色的,我這兩天都想用看看,可是又覺得用了手套會髒掉......冏

我問了室友說,只有這封信嗎?他說是。奇怪了,應該會今天送到的呀,更何況又在同一區,我又假裝很自然的跟大家說,我要去7-11買東西,然後慢慢的出門,慢慢的走下樓,其實我心裡一直在打急鼓,咚咚咚咚咚。

室友說已經沒有信了,怎麼可能?我半狐疑的打開了信箱,還來不及看清楚是什麼東西就掉落在地上,是一封牛皮紙信封,撲通撲通撲通~我可能快把鼓皮打破了,翻面一看,哇哇哇,真的是成績單!!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忘記我下樓的「主要」目的,還是得去一趟7-11才行!

好好好,終於開封儀式要來了,我自己在房間裡,坐在電腦前,拿著剪刀,對!就是你這個傢伙!!讓我腎上腺素急速大量分泌!!我想起以前7樓室友B的小老鼠,鼠爸鼠媽不知道是第一次當父母所以不知所措,還是因為我們在偷看所以精神緊張,牠兩把小Baby一個拿上另一個就把小Baby拿下,兩個人抱來抱去,就像我為了這個焦慮得在電腦和床上兩者間上上下下!ㄜ。。好像沒什麼關係。好,沒關係,那只是個聯想而已,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手上的刀,是剪刀,和一封內容神秘難解的信。

嗯嗯嗯,那封信的內容很難解,真的很難解,所以我在理解不出之後就把它塞到抽屜的最底層了!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我要選定一個大日子來隆重的套上......白 手 套!
這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