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一中,嗯,看照片日期就知道是17號星期五,
發現我們每次去一中幾乎都會買的香腸王,從3份100降到2份50了!
現在東西漲價不奇怪,反到降價的東西會令人訝異!!
當然這次還是買了大腸包小腸,不過我跑去嘗試別家的口味,
別家的遊戲規則一樣是2份50,1份30。
shit!!我一個人,只好乖乖付30。



我大概下午5點多的時候去的,正好遇到附近的學校下課時間,
街上擠滿穿著制服背著書包的學生。

上面的照片,一堆學生在水利大樓前面排隊,從裡面排到外面,
我心裡想,哇塞~不會剛好遇到什麼偶像來簽名吧?!
我湊過去看,原來他們排隊要上樓"補習"!
擠成一堆排隊補習還真難見,這裡不愧是都市!!



吃完大腸包小腸依然覺得空虛,我想起幾年沒吃的「一中豐仁冰」,
比起一中的重點區,這邊的路有點暗,店家也很少,
大概兩三棟房子才有一家,主要是買小吃跟飲料,
東西還蠻便宜的,一碗魯肉飯20元,餛飩麵30元,便當通常在40~50左右。

嗯,終於看到豐仁冰了,座位好像變多了,以前是一張一張的桌子,
現在改成很長的桌子,一排可以坐上10來個人的樣子。
我點了一份內用。哇靠!漲價啦!一碗要25元!!
還是本來就是這個價錢?只是我ㄧ直自以為的認為一碗20?料好像也變少了....

25塊可以再吃ㄧ份大腸包小腸了耶!
歐,前提之下是要兩個人去買兩份才能一份算你25元!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資格參加買多特價這種遊戲!!


一中變了,大家也都慢慢在改變,我也變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