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外的大樓,天快暗了。

3月6日,我跟yuki小姐約在春水堂看她的作品集順便喫個茶。
看了以後的心情:我很糟糕,東西還沒弄好,人家已經美美的一整本啦!

後來yuki小姐跟朋友還有約就先走啦!
我就自己慢慢喝聽說出名海內外的春水堂珍珠奶茶,
然後邊喝就邊拿出相機拍了起來。
心情:店員千萬不要過來跟我說店裡不可以拍照!來的時候滑了半跤已經很糗了!
我不敢直接拍店裡,就拼命照我旁邊的玻璃,玻璃反射的室內裝潢。
春水堂,中國風。



一間店,我最在乎的,是他們的廁所。
即使是店裡再漂亮,沒有舒適人性化甚至風格一致的廁所就是失敗,就是沒有用心。
喝完珍珠奶茶臨走前,當然要去廁所一遊。
心得:還可以,空間還算大,我很讚賞廁所旁邊的平台,垃圾桶隱藏在裡面不會露出髒物,且可以放置包包或衣服等物品。風格普通,就是間有整理乾淨的廁所。
櫃子上放了我的紫色外套和包包。



廁所是L型空間,一邊是蹲式馬桶,一邊是洗手台。
洗手乳是用植春秀最有名的卸妝油空罐裝的。



檢視完廁所,最後在出口前拍張像留念。
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就有人敲門了,然後我又在裡面東拍拍西拍拍很久,外面的人大概覺得我在便秘吧!
幸好不是,不然我出去的時候,讓她聞到臭味更糗!



最近日記不知道要寫什麼,不知道要講什麼話。
最近很想去剪頭髮,覺得頭髮很沒型很糟糕。
最近想去拍大頭照,很多事情要用到,總不能每次都貼18歲時拍的大頭照。
最近沒什麼情緒,但是想到家人的期待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