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他,他陪我度過了15個年頭。

我的眼淚,我的口水,我的汗,我的妝;
我難過,我大笑,我生氣,我焦慮或是面無表情,
他都承受。

每個寒冷的夜,我們互相取暖;
每個熱死人的天,我們還是緊緊相擁。

不管時間變化還是空間轉變,他永遠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發福還是變瘦,他都沒有怨言。

只有他對我不離不棄,
只有他永遠對我忠貞。

還有哪個男人比得上他?
還有哪個男人願意這樣對她付出?

十五年,小女孩變成女人;
十五年,她的夢想一點一滴被現實磨滅;
十五年,她身邊依舊沒有人。

我親愛的灰色小枕頭,他陪了我過了15個年頭。




看樣子他應該是"cushion",而不是"pillow",
但我堅持他是pillow,他本來就是pillow呀!

我國小的時候,大概是二年級吧!還是三年級?我媽拿出一個刺繡的枕頭套,
她說,那是她國中的作品,有兩個,一個給我姐一個給我。

我很喜歡抱著這個枕頭睡覺,很舒服很舒服,
常用的枕頭套久了一定會有破損,我就又拿了一個套上去,然後再套上去,
現在大概套了4層,枕頭也越來越小了,最後只剩下一半不到的"肉"。

現在這個灰色的外貌,大概是我大一的時候在生活工場買的,
我很喜歡這個紋路,當時還很衝動要買下整組雙人床組和被套,
不過我現在想想,我買雙人被套組幹麻?!
我的單人床又用不到,帶回家的話,我又睡不到!!

這個枕頭套已經用四年多了,最近很想幫他換一個外貌,
可是我總挑不到質感很好的,摸起來像現在這個舒服的,
要挑一個全方位都完美的好東西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