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和你在一起了。

已經忘記是什麼場景下,也忘記我說了什麼話了,
總之,9年後,我終於向你說了。

你說好。

我很開心,當下緊緊的抱著你。
我約你來參加我姐的婚禮,你點頭,我更是開心了。

你穿著米白色的西裝來了,好帥好帥,
178公分的你,是眾人矚目的目標。

我請你稍坐,我要回房間一下,
時間過了很久,我依然沒有出現,你不高興了。

當我整理好我自己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
你怒斥我說,妳是愛我的嗎?妳是在乎我的嗎?

轉頭走了,走了。

我沒有攔你,我靜靜的,
我在心裡用力的吶喊,我很愛你,很愛你,
我在房間裡不停的換衣服,妝也一直畫不好,
我只是想呈現完美的我給你,我只是想搭配得上你。

我看著你離去的背影,眼淚流過我冰冷的臉,醒了。





是的,我真的醒了,我看了鬧鐘,是午後兩點。

什麼?!才2點?!
我不是早上11點才睡的嗎?!!
整夜沒睡,應該傍晚才會醒來的呀!

我醒了,沒有朦朦朧朧,我很清醒。


我怎麼會夢到你呢?
不在我生活週遭之內的你,是不該被我想起的。

我怎麼會夢到你了呢?


你給了我ㄧ個夢,又把我叫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