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隻溫馴的貓,
我不是什麼都可以。

媽媽早餐準備了稀飯,我非燒餅油條加豆漿不吃;
我只看我想看的電影,不然寧可在外面等散場;
我在這秒想吃豆花,下一秒想吃鹽酥雞;
我有時候懶得洗澡就睡,有時候一天洗三次都不夠;
我東西要用好的,不然寧可都不要;
我省錢不吃飯,只是為了要買名牌,卻又覺得那些都是騙人錢的爛貨;
我開心的時候騎車會飆,傷心的時候只想躲床裡;
跟人家吵架一定輸,腦袋空白一片,話一講就哭;
我害怕變老,出門就裝小,在家很霸道;
我在睡覺的時候,叫我起床吃飯會抓狂;
自己都不懂,卻又總是認為別人都是笨蛋;
我是驕縱的公主,我想要怎樣就怎樣。

我不相信世界有真愛,愛說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天天在換伴,
相愛只是因為寂寞,說永遠都是在放屁,
不可能有一見鍾情,那只是在委曲求全,
自我墮落才會掉入速食愛情的無底洞。

如果你愛上我,只是一時的迷失,
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就好,
還有很多更深更難的事要去體會與學習。

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我很憂鬱,我想法很黑暗,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當朋友可以,其餘不可能。


事情,沒有那麼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