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
作詞、作曲:陸泓宇

清晨五點 微亮的天
散在空氣中的煙 慢慢漫進了房間

清晨五點 疲倦的眼
只是想再聽一遍 哄我睡的音樂

想要忘記你的臉 才發現
我早已經深陷在謊言裡面
聽聽那麼多美麗的誓言 
有那一句實現

就算是為了你 徹夜不眠
那幸福的畫面 也再難重現
我要調整睡眠時間 提前到十二點

反覆整理多少遍 苦辣酸甜
那愛情的尊嚴 但求一點點
你就是學不會 所以愛得可憐
寂寞總是難免 

就算是為了你 再度失眠
那幸福的畫面 離我好遠好遠
我要調整睡眠時間 不再為誰熬夜

清晨五點 惡夢連連
希望自己看得見 屬於我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