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一中街的地攤看包包。

人家明明就一大袋一大袋的把所有的貨收好好,

因為有人去看,所以老闆就把貨都攤出來擺在地上,

有一個人買了一個包包走了,只剩我ㄧ個很龜毛得還在挑,

我請老闆找一個旅行袋給我看,老闆都還沒找到,

兩個警察就站在旁邊,警察跟老闆說,還在你看我我看你嘛!

我很尷尬的飄出這個地方,還偷偷回頭看警察跟老闆,

老闆逃不掉了,只好慢慢的收拾滿地的貨物。


老闆只賣了一個包,還被殺價40塊,以350賣出。

不知道他們要被開多少錢的罰單,感覺很像是我害他們的,覺得好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