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風
曲:衛斯理 詞:衛斯理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地走
年華似水地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當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 + + + +

很青春的一首歌
像是哪一年的夏天
愛過誰的那個年少輕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