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of the Worlds


月琴大支星期四下午回來台中拿畢業證書,
大支說,好久沒有去看電影了,
於是,我們騰出一個晚上的時間一起去看電影。

星期六晚上,月琴大支、我、孔鏘,我們四個人去看了這部電影。
華納威秀,719台幣(好貴>"<),雙人套票,還送Madagascar的主角娃娃和可樂杯。

本以為假日看電影的人會很多,
進場後吃驚了一下,大概只有不到50個人吧!

我去電影院看過的電影,似乎是湯姆克魯斯最多,
我也沒有崇拜他,只是這麼剛好,
跟朋友去看電影,都會看到他的電影。

我需要說電影內容嗎?
我想很多地方可以查閱,這裡就不多說。

影評對於這部片的評價兩極,
我是認為結局不如我想像,不夠戲劇化。

男女主角應該要團圓啊!
他們應該要重新認知他們之間的愛,
ㄧ家四口再過以前的日子。
他們才是真正的血親,最後要剩下他們才對。
怎麼....怎麼可以留著再婚的爸爸呢?
那湯姆克魯斯以後怎麼辦呢?

我想這是中國人的想法,
外國人大概覺得沒有關係吧!

這是一部我推薦租回家看的片子。
當然,去電影院看有另一番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