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區魔法森林展擔任解說員至今
已經過了8天
中間請過一天假
也就是說 我已經打工一個禮拜了

來魔法森林參觀的人
通常都是幼稚園小朋友
或是6、7歲前與家長同行
當然也有必較特別的
例如,盲人學校的同學、高中生

高中生哪裡特別?
因為我們這個展示特別為小朋友設計的魔法世界
忽然來了大朋友
他們都對這些不太感興趣
頻頻說 學校怎麼叫他們來這種這麼無聊的地方

我在魔法展的這幾天
發現10個小朋友有8個會叫我"阿姨"
阿姨??
咦,阿姨?!
我竟然被絕大部分的小朋友叫阿姨!!

我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嗎?

身邊的朋友有的要上研究所了
有的要當社會新鮮人
有的要去當兵
我堂姐要結婚了
這些事情是幾歲以後才能做的事情?
這麼快就發生在我身上了嗎?

我的青春不知不覺的被時間吞噬
當我還沒意識到我已經20歲的時候
我經過了22歲

我已經不再年輕
也不再是愛作夢的年紀了

我已經23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