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16號
已經開學3又1/2禮拜了
我不敢想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就要畢業了
我一直在逃避那天

小夫的"開學,是開始也是結束"
輕描淡寫的
可是卻忍不住哭了起來
也許是壓抑太久
過分的逃避
事實卻真真實實的在那裡

我一直想跟你們說
你們就像是跟我的家人一樣
我們生活在一起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玩、一起唸書
有事情互相幫忙
沒事情一起無聊
你們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
再過幾個月
沒有你們的我 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對我來說 朋友是一種 家人又是另外一種關係
而你們
是家人
情感不能分割的

未來真的好沉重
我已經大到可以承受這些事情了嗎?
我不知道
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多希望可以不要長大
就停留在現在 好不好?

我很幸運 認識了你們
未來 還很長很長
也許我會認識很多朋友
但是我不能確定
是否都能跟你們一樣
真情真性呢?

謝謝你們
這幾年來
給我快樂
容忍我的脾氣
負擔我帶來的麻煩

我很幸福
我很快樂
在多年多年以後
我依舊會想起你們
永遠記得你們
所有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朋友是一輩子的就跟家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