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在家的生活作息如下:

【早上】
每天約10點11點醒來或者更早
今天是五點十分
然後在棉被裡蓋著棉被發呆

【下午】
到了快12點才下床梳洗
然後下樓去吃飯

下午看報紙或看課外書
要不然就窩在棉被裡昏昏沉沉

今天中午吃過飯較不一樣的活動是跟媽媽逛了全聯
媽媽買了4罐3公升包裝的沙拉油、
還有香油,特別挑了純芝麻做的、
還有醬油膏2罐,兩種都不同牌子,想說來試吃看看哪種好吃
我買了"圓滿意"化妝棉,很便宜,兩盒50幾塊的樣子

【晚上】
五點多動身下樓吃飯
我家通常是6點開飯

如果我爸叫下樓吃飯而沒有聽到下樓的聲音
他會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你下樓為止
再加上我爸有點重聽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們總是要回應得很大聲他才有聽到
而電視聲也總是開得超大聲

晚餐吃飽過後
我通常會看看今天還沒有看完的報紙
要不就上樓東摸摸西摸摸也不知道摸了些什麼
我看報紙真是仔細透了
從頭版影劇生活財經地方
大標題小內文還有廣告 我通通都看
還加上一份"人間福報"
然後等待8點

8點 我就會下樓看電視
不過常常會到10幾分甚至20幾分的時候才下去看
我怕我爸說我整天總是在看電視
所以我前面錯過了好多~"~

我最近在看"新娘18歲"
這個很有趣 常常看到嘴角上揚偷笑
也有偷偷掉過眼淚
幸好我自己一個人看
我爸媽他們在二樓看霹靂火的劇和紀小嵐之類的古裝劇
這兩台互換 有點小忙
而我是固定一台
廣告的時候有點無聊
就會在家裡繞圈圈
有時候會倒一點葵花子一顆顆慢慢吃
或是拿一顆糖果吃
要不就倒個熱水還是什麼喝的來喝 不過通常是熱水
因為我家沒有什麼好喝的
雖然自家有賣飲料
但對那些甜得要死的糖水提不起勁
奇怪的是
住在外面的時候卻又常常喝

我一天的中心差不多就放在八點
每天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但卻又害怕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看完八點檔以後
就是上網的時間
一天會看拍賣和收信
很少找資料
蠻常的時候是一邊看拍賣一邊跟朋友聊MSN

我家上禮拜剛裝網路的時候
我幾乎都熬夜看拍賣
這幾天開始
越來越廢
甚至連開個MSN跟朋友聊天都不來勁
拍賣也會看 但漸漸有點不熱了
最後在睡前去洗個澡

洗好以後就窩進暖暖的被窩裡
這真的是暖暖的被窩
因為我爸買了電暖墊
躲進被窩之後
我就會拿起放在床頭的書
有時候是看DM
看到一個段落之後才睡
不一定是幾點睡
1點2點3點都有可能
不過這兩天
常常躺在床上有就想睡覺的感覺
前天還按簡訊按到睡著
我想是因為我一整天精神委靡不振又加上被窩裡太溫暖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