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2/24 am 10:15
這是你上一通打電話給我的時間

我該寫什麼呢?
我最近好多情緒
片片斷斷

我在想什麼呢?
我在在意什麼呢?
一通簡訊字句讓我思考了3個小時

也許就跟Q宏說的一樣
我們現在什麼都還不是
那我想那麼多又怎樣呢?

我想收到你的訊息
我想接到你的電話
沒有什麼事

我之前跟你說
我總是忙到沒接到你電話
其實我只是害怕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該放怎樣的表情
於是我看著電話響了又響

第一天 回家騎車騎過頭
第二天 起床莫名刷了兩次牙
第三天 在台中迷了路

我不知道你的星座
我不知道你的生日
我不知道你的工作

你告訴過我你的名字
可是 我ㄧ個字都不記得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不知道

會不會 其實根本就沒有這個人?

現在是1點33分
離上次你傳簡訊的時間
還有3分鐘
那今天呢?

我知道
都是我想了太多的關係
也許 你只是想單純的認為我們有緣
所以想交個朋友
也許 也許你只是想要談生意?
也許 你根本就不記得有我這個人?

我想接你的電話
想跟你多聊聊
雖然你電話裡的聲音
好陌生

我好害怕
你到底是誰?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會不會讓我受到傷害?

我不確定
為什麼我會有這些情緒
難道只是因為我正在想去年見過你一面的場景
而你就正巧向我走來?

這一年
你的生活沒有我
我平常也沒有記著你
我們卻在這一刻卻認得彼此
這樣的相遇太過戲劇
讓我認定了緣份
這份緣你認為是哪種緣份呢?
而我又在期待什麼?

整理頭髮
買了香水
開始減肥

不管如何
我還是感謝你給我這樣的感覺
讓我開始努力起來
不管未來有沒有你
我都變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