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躺了2個多小時
睡不著覺

看了時鐘  已經7點多
當下決定  不要在躺在床上了
翻下床
吃了巧克力波羅麵包當早餐
吃著麵包的同時開了自己的相簿

想起  上次回家看到不錯的桌布
想說拿來這裡擺擺看
沒想到越用越起勁
就小小整頓了一下版面
換了一種感覺
沉靜的

我的手錶在昨天沒了電
91.11.24使用至今

這隻手錶是以前男朋友送的
我不知道他挑選這隻手錶時是以什麼作為標準?
是他的眼裡覺得這隻手錶適合我  或是
我適合這隻手錶?
好吧!這事已久不可考
而且想這些無聊的事也沒有意義

寶拉小姐說
妳不喜歡的話可以換一隻阿

買東西我一定要最愛的
沒有  寧可什麼都不要

我喜歡很久的錶...


瑞士CK米蘭小秒系列
簡單雅致
白的好還是黑的呢?

我也許能擁有吧!
但似乎還有比這些更重要的東西

慾望無窮盡
物質 精神 空想 虛幻 真實
我什麼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