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了一部網路小說

"等一個人咖啡"----九把刀 Giddens
無名板 SD_Giddens 精華區 長篇

故事鋼架很老套
就是女主角一直追求著某個在心裡如夢似幻的男生
最後發現 自己最愛的
跟最愛自己的
就是每天陪著她瘋 陪著她哭的
號稱是好哥們的那個男生

這段故事的完美結局
讓我感到我那缺憾的大學生活

沒有什麼稱得上社會打工經驗
沒有超棒的成績
沒有參加社團 沒有才藝
沒有認識各系的人
沒有年輕瘋狂的感情世界

我像一團濫泥
在不起眼的角落
在不經意的人群腳下

空白的三年已經過去
未來還是一片空白


今晚企鵝陪我看 "求婚事務所"
我指著 我最近瘋狂喜歡的黃小俊
企鵝懷著奇怪的眼光
似乎在說 "你不是都喜歡成熟類型的?"

我也不清楚我自己了
也許是 等一個人的咖啡 給我的影響
讓我孤獨地哀悼我那已經逝去可以最瘋狂的 最美麗的 最年輕的日子

也許我並沒有愛黃小俊
只是遠遠地在羨慕著 他的年輕
他愛一個人的堅定

我沒有才能
沒有偉大的理想
連 想努力愛著的對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