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6點47分
姐姐 坐火車回去了

很難得
上禮拜五晚上11點多
我姐 坐火車來台中找我

我們很難見面
平時 她在台南 我在台中
雖然不遠 但我們沒有可以見到面的機會
她星期二晚上回家 星期四南下
我星期五下午回家 星期日北上

大半年
我們能見面的時候
只有過年在家裡團聚幾天

她來玩
剛好遇到颱風 不能好好帶她到處看看
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趁任何有空的時候 沒有打雷的時候
帶她到處看看 吃好吃的東西
即使 下著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大二以前
我把友情擺在第一位 然後是愛情 最後是親情
當時我任性的認為
因為會最了解我的是朋友
愛情不能一輩子
親情則永遠不能被消滅 永遠都在
於是 我放心的將親情放在最後

這一兩年
也許是離家久了
也許是發生了一些事
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親情永遠不能被消滅
不管發生什麼事
家人永遠守候著你
永遠 永遠 愛你

但 能擁有一輩子嗎
父母會老 人有生老病死
她們這麼愛你
她們會有一天 不能再愛你了
所以拼了命 那麼愛你
難道有人能斷了這份愛嗎?
我不能像愛情一樣灑脫的說 我不要
我不能


愛情 逐漸讓我灰心
讓我越來越相信
沒有永遠守候這種事

分手了 馬上可以變成陌生人
到現在 連想要想起 都記不起清楚的臉孔


友情一直是在我心裡 占著很重要的地位
以前 排第一
現在 排第二
未來 永遠不會排到第三

真的朋友好難找
好難 大家都有很多朋友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算是你們的"好"朋友呢
而 誰是我的知心 誰又知道我在關心著你們呢
這個問題 一直困在我心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家的人 都將將對對方的情感隱藏
但是我知道
我爸媽很愛很愛我
我姐也愛我

我也愛你們
很愛很愛
這是沒有什麼可以比得上的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