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怎麼那麼悶熱阿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 跟企鵝去逛完7-11回家後
弄完專題計畫書
然後躺在床上卻一直睡不著
左膝蓋後方
因為熱 我一直抓
長出了紅色點點
有點痛

早上去完學校回來
想說 既然如此
那我喝點酒
然後 睡
應該會很好睡吧

我想應該是挪威的森林給我的影響吧
我忽然很想要喝啤酒
於是我去7-11買了三瓶 都是日本進口

回家後 我先開了一瓶上面說有加蜂蜜的啤酒
可是我怎麼喝 都感覺不出來
還是跟一般啤酒一樣
有我不喜歡的 苦味

我還是沒有喝完

我喝完啤酒 調好電扇以後
就跳到床上
"哈!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我心裡想

沒想到
我在1個多小時後醒來
是熱到醒來

這是怎麼回事!!!
整夜可以說是沒睡
現在想好好補個眠
卻是這樣

真的好熱好熱
我的左膝後面
一直起紅點點
會養有時候會痛
超煩的

冬天快點來吧
我不怕冷 可是我超怕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