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夢
你是一個理想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跟你一起看電視

看著你的名字
我開始開心起來

剩下41分鐘

我想像我會在哪個街角
和你相遇
也許是你家附近的7-11
也是是我家附近的麵包店
(哦 我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吃麵包呢?)
也許是 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陌生的地方
遇到熟悉的你

我想跟你說話
說什麼都好
不開心的事也可以
因為跟你說話
是我最開心的事

剩下38分

我想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我想跟你在一起嗎
而你也想要跟我在一起嗎
你 能和我在一起嗎

外面的雨很綿
街上的車一閃而過
我這裡很安靜
我在想念你今天笑的樣子
你呢?

你呢?

還剩31分鐘
你就要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