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莫名的忽然多事起來
一天兩頭燒
我好累
我能說累嗎
件件都是小事
怎麼可以做不好
怎麼可能做不好
快加油阿!!
妳是最棒的...這麼點小事...一定可以的...

今晚一直忙到凌晨12點多
才有時間吃晚餐
忙的時候都不覺得餓
一鬆下來 我才發現
餓到胃酸都快嘔出來了

我自己煮了麵
一邊吃麵 一邊看"候鳥e人"
我最近怎麼了
一點小小片段
人生最常發生的誤解、錯過等片段
就讓我覺得很悲傷

這個月MC晚了快半個多月
一向很規律的
我又想起好幾個月前
我去看中醫 是因為筋骨酸痛
他把過脈後跟我說 你身體不太好 生活要規律點
我跟他提 我MC總是很少很少
他說 "那當然 你身體那麼差 怎麼可能還承擔那麼多?"

承擔

我承擔了多少?
我能承擔多少?
我承擔了什麼?

有沒有人會對我說
"我來幫你承擔一切吧!!"


今天是愚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