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就想起你 完全毫無預警 像想起了遺失多年的玩具
在匆忙習慣堙@看似充實日子 心堳o感覺缺了點甚麼東西

最後我們各自走向了哪裡 是不是最初預期的風景
在各自的沈默堙@是否還在想延續 我們沒完成的愛情

有些事想忘記 卻由不得自己 這好像是大人才有的毛病
突然發現自己 連想你的勇氣 都帶一點來不及的蒼老氣息

*最後我們各自會停留哪裡 是不是吻合理想的關係
 在我們各自心堙@是否還有些話語 還沒有說給對方聽

歌名:最後我們 作詞:姚謙 作曲:小柯(鈦友) 


今天晚上忽然又想起你...那麼多年...
你就像我心房的鑰匙...一開啟...往事如海向我湧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承諾給你的 深深的 一個擁抱...

你好嗎? 我好想你...
那麼多年...無聲無息...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
我再也沒有遇到像你那樣懂我的人了...

你在世界上的哪個地方?
我知道我們見面的機率幾乎為零...
我知道我心裡戀的那個褚大哥也許只是個的影子...
也許只是一份自我迷戀的感覺...
或者是個虛擬偶像...我卻忠心崇拜...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過往的渴望
如果當初那個擁抱真的擁抱
那現在會又是什麼情景

我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

際遇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著我飄盪
過往四處探訪卻總是徒勞而返
愛情 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失去的真情 不再回來

我一個人
渴望 一個深深的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