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已經躺在鋪著電暖毯熱熱的床上了,忽然想趕在過午夜12點之前講些什麼。

嗯,今天是我的生日,剛好是大年初一。

人家說,如果沒有人愛妳,就好好愛自己。
因此,每年生日,我都會買禮物犒賞自己。

2008年,我買了 LG 22吋的電腦液晶螢幕。
2007年,狠下心買了 CITIZEN XC 系列的手錶。
2006年,給自己買了 Singelringen 單身戒。
2005年,是Sob Deall 的純牛皮醫生包
2004年,去美容診所把臉上的痣全部點掉! ←結果愛吃痣又長回來了‧‧‧|||Orz

l226wtq-bf.jpg 
*LG 型號L226,22吋看電視真的很舒適,這是我第一台LCD。

 

XC.jpg
*當時還發誓會好好愛她一輩子,不過今年就在看新錶是怎樣?女人變心的速度真是無法預料!

單身戒.jpg 
*原以為是琉璃、玻璃之類材質,看到實品發現原來"玻璃纖維"是塑膠類材質,質感差,隔兩天就把她賣了。

sobdeall.jpg
*一直都捨不得提出門,去年過年提出門逛街,結果不小心被我媽機油弄個油漬,嘔!!

今年,我想了很久很久,到底是要買什麼當作09年的生日禮物。
項鍊?戒子?手錶?電子翻譯機?腳踏車?一個能夠紀念的物品?

最後,我決定什麼都不買。

我還在猶豫,表示那些東西都不是最愛,不是我最想要的。
於是決定不要花錢,把那個機會留給未來最愛最愛的那樣東西。

 

今年生日心願,跟往年一樣。
希望能和最好的朋友、最愛的人一起切屬於我的生日蛋糕。

年年都許下同一個心願,應該某年就能實現吧?

不過,沒有蛋糕,沒有蠟燭吹許下的心願,也能算數嗎?

 

 

- - -

 

我記得啦~好友芭小姐知道我從來沒有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前年快遞了一個草莓蛋糕給我,這是我第一個生日蛋糕,我不會忘記的。
那天我一個人顧店,打開盒子時震驚的感覺,自己在心裡唱了生日快樂歌,省略了吹蠟燭的步驟,自己切了蛋糕,謝謝妳!真的好好吃~

但是,我的心願只實現一半,哪一年才有人陪我呢?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