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1包裝.jpg

想換隻滑鼠,但卻又不是急切的必需。

很神怪詭異的事,每當我這樣想且認真去搜尋該買哪隻滑鼠時,牠似乎可以感受到我的怨念而悄悄變乖,但不一會兒又重施故犯,直至最近,變本加厲,點一下自己轉換成兩下,點兩下卻又沒任何反應,氣到狂點卻又重複大量輸入,連選選到一半會結束,也沒有人碰牠之下,滑鼠指標卻會自動不知想漂移至何處。總之,這是一隻瘋狂失控的老鼠!

3C產品原本就是強調規格和功能,但看來翻去都沒有找到也兼具外型的滑鼠,正失望之餘,看到美食達人AMYKAKU推薦了這隻滑鼠。好可愛!

這隻解析度高達1000 count/inch 的光學感應器的滑鼠,可以說是有外型又有內裡,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滑鼠啊!不過,一隻只是光學的滑鼠要價台幣850元,稍稍澆熄我的欲望。但另外一方面卻又不停的鼓吹我,買吧買吧!難得買一次滑鼠,一隻幾乎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妳會愛牠一輩子的。可是可是,不是兩三百就可以買到光學滑鼠了嗎?

eggmouse-pic01.jpg
ELECOM EGG MOUSE,有5種顏色。(此圖片隸屬原廠)

我在理性與感性中掙扎,順便查價那家商店便宜特賣這款,也許不用850元呢!沒想到讓我發現剛上市的羅技LS1雷射光學滑鼠!

定價699的LS1大概是羅技滑鼠家族裡基本款雷射鼠又不鐵金剛外型的滑鼠,原廠網站裡說:「當您使用羅技LS1雷射滑鼠,不論您上網瀏覽或檢查您的電子信箱,您總是看起來時尚感十足。」(哈哈,真是說得我心花怒放。)這幾句話就說明了這款滑鼠的產品定位。他們一口氣出了六種配色來搭配您的工作環境。我問了電腦相關工作的朋友,他說,雷射的敏感度和準確度比一般的光學滑鼠好。與其挑個外型好功能普通的,倒不如實際一點,就選外型可接受功能好一點的吧!價格也比較親民呢!就當場請朋友幫忙訂白色的LS1。

LS1-COLOR.jpg(此圖片隸屬原廠)

當晚朋友就來電,我開心的接起電話,他說,白色的都缺貨,黑色可以嗎?我心想,這怎麼可以!心情激動之下,竟然跟他說,我不急,要我等多久都可以!!說完當下就後悔了,現實狀況是不急,家裡那隻臭鼠還能撐一陣子,但我心好急啊!!

過一個禮拜多,昨晚我在吃麵的時候,隨手翻了報紙,看到順發3C舉辦限期特價會,LS1特價499?!吃完麵之後,馬上衝去賣場把牠帶回家。

以下是這隻LS1雷射滑鼠的開箱照。^O^

LS1正.jpg

LS1背.jpg

大家呼喊節能減炭的現在,裡面已經不附驅動光碟,USB支援隨插即用,若無法驅動,就到原廠網站去下載驅動軟體。並附上三張說明書,包裝還可以再簡化。

白色上層和消光黑下層中間夾了清爽的芥末綠,牠的肚子一樣是芥末綠,並有三塊突起防滑墊。Made in China,嗯,這是現今3C產品的宿命。

P1185229.JPG

小白鼠也有支援MAC,不用另外灌軟體,USB隨插即用。我是買來桌機用,所以以後小白鼠跟小白碰面機會不多,只是見個面測試看看。

LS1+數位板.jpg

小白鼠和BAMBOO白色數位板,兩個人從此要相偎相依了!這是上方那隻藍色的臭鼠最後露面的機會,等等牠就會被我趕去垃圾桶了!

 

- - -

相關訊息

順發3C會員招待會,活動日期:98/01/16(五)-98/01/19(一)

羅技Logitech原廠LS1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