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資展邊 
+ 時間:2008/12/07
+ 地點:台北世貿大樓邊
+ 備註:上午9點29分,行人綠燈亮起。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台北,我會肯定的說:「喜歡!」

如果問我願不願意搬去台北住,我會閉上嘴巴,心裡猶豫。

我是喜歡都市的,喜歡都市便利,喜歡都市各處都裝滿滿的事物,甚至都市華麗又落寞的樣子。
但卻討厭人擠人。
還有我的壞鼻子,空氣不好,鼻水就流不停。

 

- - -

 

*今天是平安夜,也沒想要怎麼過,只是一心想去夜市吃料很多的魷魚羹飯,還是120元的鐵板牛排,小菜可以吃到飽?同一條路上還有我愛吃的港式滷味?好想念他們的黑豆乾+科學麵喔!順道拿西雅圖咖啡去給朋友,沒想到她問我要不要吃肉丸,一個還是兩個?我說:「我要一個!」結果我吃完就飽了~><

*買二送一、買多特價,真是對單身族群的懲罰。

*今晚我像精打細算家庭主婦一樣,一個30的烤布丁,逛到超市都貼出兩個特價39元,我還真去搶了一組!!@@|||

*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應該要打瞌睡的時間,居然還這麼清醒,前幾天睡完了嗎?

*朋友一直跟我說方大同的新專輯很好聽,這兩天聽聽感覺好像還不錯,我這叫做被洗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