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聖誕樹.jpg 101戶外TIFFANY看版.jpg

2008年的聖誕節快到了,"號稱"世界最高的大樓「台北101」也開始裝飾起聖誕節飾品。

101戶外搭了一座超過600公分的聖誕樹,除了"大"讓人驚呼連連之外,上面掛滿代表幸福的 TIFFANY&Co. 禮物更是令人讚嘆,
如果裡面都有裝銀飾的話,應該馬上被扒光吧!
既然買不起TIFFANY&Co. 的飾品,在前面拍照留念,也算是擁有了某部份 TIFFANY&Co. 的夢想。
(我們超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搶著在前面拼命拍照,囧。)

101的christmas.jpg 101室內.jpg

裡面都是高級國際名品,所以我們窮老百姓只是逛只能逛(嘆)。
同行的一位男同事,"每次"出差都會帶禮物回家送老婆,
這次在101秒殺了 SWAROVSKI 的項鍊當貢品,而且還是最新的海報廣告款,
煞羨了我們一群人,不管男女都想搶當他的小老婆~ XD

沒關係,一二三樓高級名品買不起,還有地下美食街可以買,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地下街狂吃彌補單身漢無人疼惜的缺憾,
由於我們是各自去搜尋美食再端到美食街的公用桌一起吃,
我都不知道哪道是哪家的菜餚。所以沒有詳細的美食地圖,不過大家可以去尋寶。

地下街美食也算是聯合國,什麼料理都有,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週末,又遇上附近的世貿中心有展覽,所以地下街也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外國人。

101的泡菜烏龍麵.jpg

↑泡菜海鮮烏龍麵,看起來很好吃,同事整鍋吃光光。

101的牛肉咖哩+蕃茄醬.jpg

↑我點了咖哩牛肉蛋包飯,可以選要咖哩淋醬還是番茄淋醬,我說我都要。(貪心鬼)
這樣一份好像是150元左右,還有附湯。
如果1分是不想再吃,5分是馬上想再吃一份,我評2.8分。

101的印度咖哩.jpg

↑地下街美食好像只有一家是土耳其還是印度料理,
這個咖哩跟我們平常吃的咖哩飯咖哩口味真的很不一樣,很難形容,就是很特別,沾著烤餅吃。
價位一份超過150元,單點一張烤餅好像是60元,這是愛老婆同事點的,都被我們搶光吃。
(女人除了搶特價品手腳很厲害,搶吃的功力也不相上下。)

 

以下補張早上9點20分的台北101高樓,前方階梯狀建築是台北世貿中心。

101白天.jpg

 

再10天多1天就是聖誕節囉,預祝大家有個開心的聖誕節!!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ionisia
  • 101的許多店還真的滿高檔的,去過的幾次都只能看卻買不起,Tiffany的那棵聖誕樹倒是佈置得很漂亮,6公尺...好像比我在Malaga看到那棵還高欸...

    聖誕已過,來祝你新年快樂!^_^
  • 哈哈,老實說,我對於長度很沒有概念,Tiffany的底座高度大概是160幾公分高的女生胸口左右,以其他照片裡160cm*5來推估的,Malaga的大聖誕樹裡正中央拍照的cup裡男生約1.5公分比上聖誕樹全長15公分,看起來就是很高很高的聖誕樹阿!!!

    101百貨每層都挺高檔,我朋友衝動想買下1萬5的外套,我一直叫她冷靜!!!每樣東西都很漂亮的地方,要冷靜實在很困難....

    displays 於 2008/12/28 17:41 回覆

  • huzai
  • 上次去的時候因為不是週末 101地下街空蕩蕩沒什麼人 吃了什麼我倒是忘了 XD
  • 我覺得101的地下美食街,就跟其他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差不多耶...會忘記吃了什麼是很正常的啦!!

    displays 於 2009/01/06 17: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