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奶露,也有牛奶奶露口味!一個25元!!!

 

某天晚上在台中忠孝路夜市吃過廣式滷味之後,總覺得還有什麼事情還沒有結束。

我騎著小藍繞阿繞的莫名繞不到往回家的路上,倒是一抬頭看到一家發著溫暖燈光的麵包店,是布莉歐阿!裡面人好多喔!

記得七年前,剛來到台中,愛吃麵包的阿姐曾跟我說在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麵包店好好吃,當時沒有放在心上,事過多年,今天看到招牌上的名字猛然想起。

現在沒下雨,但是我還是被溫暖燈光吸引走進了麵包店。


↑雜糧區,名字很長我忘了,@@,裡面有核果、桔香、蔓越莓,40元。


↑桔什麼奶酪麵包,唉唷!名字都很長啦!35元。當下拼命記回家看到麵包都忘了。囧

 

第一區是賣雜糧麵包類,有很多看起來吃了會變健康的雜糧麵包。
哇!有我愛的玫瑰乳酪麵包耶!這不是只有85度C才有在賣的麵包嗎?口味不知道有沒有跟85度C一樣或是更好?
我我我....先列入好考慮好了,怎麼可以一進門就被攻陷?太沒意志力了,再看看有沒有更多麵包。
有枸杞的麵包,有蔓越苺的做成的雜糧,法國麵包、德國啪拉啪啦麵包....怎麼那麼多種?整個記不住,先看看另外一區好了。

隔壁一區也是有很多麵包,中間的檯子擺了很多美麗的精緻蛋糕,我原本以為會很貴,仔細看了一下,紅豆抹茶蛋糕才35元!!O_o
黑森林蛋糕也是35元?!怎麼可能,做得很精緻耶!85度C的蛋糕平均價格差不多都要40元以上了,而且還沒有那麼精緻!!
蛋糕是我的罩門啦!我要堅強!!>_< 趕緊調整呼吸,去玻璃冷藏櫃裡看看。
這邊還有做泡芙,不管是巧克力還是牛奶口味都特價15元!我在看的同時一個穿著學生制服的妹妹就夾了兩個泡芙往盤子裡放。

我在麵包店裡東看看西晃晃,人潮一直湧進來,大家都買了就走,很快速的移動,只有我緩慢的逛了兩三圈。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一樓挑高夾層有設置舒服的座位區,可以坐在這邊吃蛋糕麵包,然後來一杯香噴噴的咖啡。

我很少吃麵包的,但是看到了這麼多那麼美又那麼誘人的麵包,不知不覺手上的托盤越來越重...


↑對啦對啦!吃完晚餐還沒有結束的感覺,原來就是少了甜點啦!這是他們賣很好的烤布丁,40元。
熱熱吃,真的很好吃,不會很甜,中間很軟,大概就是像腦漿那樣。(什麼形容詞,這樣誰敢吃啊~)


↑這是南瓜麵包,25元,上面還有灑南瓜子,
可能南瓜香味本來就沒那麼濃郁,就淡淡的,裡面沒有包餡,南瓜應該就跟麵粉揉在一起了。

這家麵包店好像真的開很久了,裡面裝璜依然很新,麵包價格也不會貴到嚇死人,
不然一般像這種漂亮的麵包店,雜糧都要七八十元以上,他們做的口味跟豐富度也都很高喔!
如果你家住在附近,可以來逛,麵包很多種,但是別太晚來囉!
我六點半去,泡芙就賣完了,我想夾巧克力乳酪蛋糕條也沒了(剛進門時還有...嗚嗚...),
我買的巧克力奶露麵包是倒數第二個,幸運搶到最後一個南瓜麵包!! 

他們最近有新推出貝果系列,我看到時候也是剩兩個原味。其他口味還沒看到就沒了....真的假的,生意有沒有這麼好?!

 

 

- - -

 

布莉歐經典烘培咖啡麵包坊

電話:04-22218833

住址:台中市台中路103號

很好走,火車站旁有個高架橋,沒錯,就是多年前新聞裡卡車太高卡在高架橋下的那個高架橋前那條路,前面不遠郵局的對面。 
(這個天才司機真是笑死我了,經過那麼多年一直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