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算命算免費的就好!

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 神奇塔羅牌 ← 直接按。

玩玩就好,別太認真,凡事盡人事聽天命。

 

上面沒有對時間點什麼的多做解釋,所以去找了牌子位置意義。

這個塔羅牌的陣法是:大十字占卜法,

解牌順序是左1、右2、上3、下4、中5,

 

* 左右這兩張牌,象徵能影響問題發展的外在原因。有可能是阻礙或是幫助,端看牌面意義來決定。

* 上面那張,問題發生的遠因。

* 下面那張,針對這個問題的主要解決方法。

* 代表問題的最終結果,如果它與前四張牌的任一張相同,則最終結果就是該牌的意義(正逆位也相同)。

 

 

不知道為什麼,遊戲裡面的音樂一直讓我毛骨悚然起來,我是壞事做太多了嗎?

誰能幫我解簽詩?

 

- - -

我抽到的牌,工作:

 

 

當然也要卜一下病入膏肓的愛情藥方

 
皇后跟國王都抽到了?!

 
一句:你並不擅長表達你的情感,有刺中。

 
(持續挖洞...


瞧我把獅子當馬騎的樣子。

 
我會變成魔術師?

 

 

- - -

感謝 wiboyn 推薦這個遊戲

塔羅牌占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