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1-後火車站舊倉庫-小八綜合篇.jpg 

時間:2008.11.01

地點:台中後火車站20號倉庫。

備註:

好友難得來台中,中午逛了天津街,一路上我們七嘴八舌討論男人的服裝話題,芭小姐想幫她的麻油先生買幾件體面的衣服,街頭逛到街尾,一件也沒買,倒是幫自己買了幾件,我們一致同意這個回覆的說法:「這邊只有賣台客的衣服,沒有適合你的,所以沒買!」這個理由,應該是很讓麻油先生沒新衣但卻更開心才是!

趁著夕陽傾斜未倒,我們到後火車站舊倉庫走走。台中後火車站的舊倉庫現今改成B咖藝術文化的聚集地,有改裝成咖啡廳的舊倉庫、展覽室、藝術家工作室,還有學生藝術交流區,也不定期會舉行一些活動和展覽。芭小姐充當我的模特兒,我瘋狂的按住快門,拍了百來張的照片,為我們輕鬆愉快的下午做個見證。

相關資訊連結:

20號倉庫怎麼走

20號倉庫官網 ←由來、歷史跟各號倉庫內容、活動都很詳盡喔!

 

 

*那張大雜燴圖,搞了很久,上百張照片看到眼花了,沒耐心貼別的,直接來就對了!推薦下午去,夕陽斜照,光線很美。 

*昨天把2008下半年拍攝的照片整理起來燒成光碟,對我來說,這件事是正式且非常嚴謹的儀式,是場喪禮。一一回顧過去每個片段,不允許遺漏任何細節,檢討,歌頌,最後悼念,用最好的棺木把回憶埋葬進去。這事急不得,我選了4X速度慢慢覆蓋上一片片的沙土。我明白DVD或CD片都無法永遠保存資料,但是在我瀏覽前年去日本遊玩的照片時,當顯示器上顯示殘缺變色的照片時我依然沒有辦法接受。才兩年,染料高級塗膜正常的名牌光碟片所給的承諾只有兩年?(難怪你股票暴跌)永遠太遠,至少保存期限是我的這輩子,很困難嗎?也許我太過苛求(會嗎?),因為,我真的很在乎!有沒有什麼保存照片的方法能永遠?

*此時此刻,隔壁又上演瘋狂殺豬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