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 amarylliss 是我定時會去瀏覽的部落客之一。
某天網誌中說她收到了朋友寄給她 Dr. Bronner's 系列的產品,使用後很舒服,
便舉辦了小小猜謎贈獎遊戲,想把這樣好東西分給大家試看看。

沒想到,統一發票從來不中、抽獎不會抽到我、樂透當然不會中,
像這樣從沒好運氣降臨的我,居然猜中艾瑪的小遊戲!
因為猜中的不只我一個,而獎品只有一罐,我想,應該是給別人了吧!並不以為意。
過了兩天,艾瑪來我的網誌問寄送地址,我才知道艾瑪把獎品分成三份要公平的寄給大家!

隔天出門前就在信箱中發現艾瑪火速寄來的 Dr. Bronner's!

終於等到晚上洗臉時刻,真是迫不及待啊。
艾瑪寄給我的是尤加利精油口味,
艾瑪還很細心的分裝到原本也是裝尤加利精油的 AVEDA 玻璃罐裡。

就如艾瑪的網誌所說,只要一點點,加點水就可以搓出泡泡來,
若是純度高的尤加利精油味道會有點刺鼻,有些含精油的產品便調得很淡,
但是 Dr. Bronner's 的尤加利味道不會那麼淡,卻也不會刺鼻到不舒服,
洗完之後,尤加利的味道還會停留一陣子,
這不是薰衣草等有讓人放鬆的味道,但我卻有「鬆了一口氣」很舒服的感受,這也是我喜歡精油產品的原因,
我原以為只有玫瑰精油系列才有保溼,沒想到尤加利口味的洗完之後,一樣有保溼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毛孔好像變小了?(我想這個應該是錯覺@@)
它的洗淨力也讓我感到驚訝,白天上過隔離霜和蜜粉的臉不用事先用過卸妝油,一樣可以洗得很乾淨。

以往我用的洗臉產品,這樣的底妝如果沒有事先用過卸妝油就洗臉,總覺得不夠乾淨阿。
我很懶,常常會略過這個步驟,直接用洗面乳洗,(現在用的是 Neutrogena Deep Clean)
洗完之後鼻子捏一捏下巴摳一摳,毛孔裡的油脂就又跑出來,
接著我就用 KIEHL'S Non-Detergent 系列又洗一次,(感覺 Non-Detergent 系列洗兩次比較不傷皮膚啦!)
然後才覺得有洗乾淨。
幸好我"臉皮厚",每天這樣搞,至今還沒有洗破。

"臉皮薄"的、像我愛偷懶的、怕麻煩的、喜歡有機的、愛地球的、喜歡天然香味的人客們,
真的很推薦 Dr. Bronner's 的產品。
其實這個不只洗臉,洗頭洗澡洗衣服通通可以!(嗯~不過會不會太奢侈阿!@@)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艾瑪的文章介紹很詳細!也有其他口味的試用心得喔!

[鳴謝] Dr. Bronner's Liquid Soap 潔顏露

Dr. Bronner's 柑橘潔顏露&猜謎贈獎Part.2

Dr. Bronner's 官網

 

目前我的洗臉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