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無印良品網路商店開幕時,發行了慶開幕的福袋,

沒有搶到十分殘念,實際是也不知道消息,直到我看了wingsmaker姐的網誌才知道有這種好康。

 

上禮拜在廣三sogo週年慶的DM上看到MUJI有發行週年慶福袋,眼睛又亮了起來,心裡盤算著當天也要去搶一個。

 

我把這個好消息跟我的好姐妹講,沒想到她一整個冷冷的說:「所以妳要去搶?」

感覺就是,搶那個幹麻?福袋裡面都是賣剩的,裡面都是人家不要的。

我也猶豫了很久,如果裡面都是用不到的,不是很浪費嗎?

過了幾天就把這件事忘了,昨天晚上又忽然想起來,明天就是26號了耶,

今天早上又莫名的很早就清醒了,就好像告訴我,一定要去搶一袋。(整個就是失心瘋啦!XD)

慶開幕福袋售價1000元,內容物7000元!週年慶福袋遜一點點,售價相同,但內容物價值則是5000元。

大概就是少一個包包的價格,其實也很划算。(最划算的還是推出福袋的無印良品啦!)

上網搜尋了一下福袋,又看到另外一個人的網誌上面刊登福袋的內容,光三樣保養品就值回票價了,整個就是讓我熱血沸騰!

 

快馬加鞭的衝到sogo,比平常快5分鐘到達,還有10分鐘才開門,外面已經滿滿滿的都是人啦!

這次一樣限量50袋,我跟我自己說,應該沒有人知道這個消息吧!

我真的是低估了對手,百貨公司週年慶是女人們的戰場,每到此時此刻無不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早就透撤了秘笈手冊。

接近11點開門時間,還有一分鐘,本來談笑風生的大家忽然都豎起了臉孔,我甚至聽到摧油的聲音,

過了一分鐘,側門還沒開,而大門卻開了,身邊的人開始躁動不安,

我聽到排在我後面的男士吼叫:「不公平啦!這樣怎麼買得到限量品!」

我心裡想:「誰派你來的阿?你肯定會被我前面那些殺紅眼的婆婆媽媽在城門外就摧殘得體無完膚,更何況取得寶物回家獻貢女王?」

眼看已經快要出現暴民瘋狂拍打鐵門,警衛終於出現鎮暴,呃,不是,是來開鐵門。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在上班時間搭電車,還是在過年期間逛逢甲夜市,擠到完全不用自己動也會跟著這股"人流"前進耶!

哇嗚~ 不會大家都要來買無印良品的福袋吧?50袋而已耶!!等等我!!

 

我走到B1(台中無印在廣三B1),發現人越來越少,原來那些婆婆媽媽全是來搶限量保養品、化妝品的!!

在無印的入口處站著一個服務員在發福袋的號碼牌,並親切的問妳衣服的size,

哇塞,好貼心喔!怕福袋裡有不合身的衣服反而浪費,

但是我也沒有穿過Muji的衣服,不知道size,跟其他牌子應該相去不遠吧,就選了S。

付帳的時候,小姐拿了一個"透明"的福袋給我,什麼?!福袋不是都看不見裡面嗎?當場就看到裡面都是衣料類。

 

回家打開福袋檢視,裡面有一件上衣、一件針織短版小外套、一件卡其布的洋裝、兩雙襪子。

 

馬上試穿了小外套,是很淺的灰色,百搭,七分袖跟下襬有一點設計,重點是短版,剛好適合我這個矮子,囧。接下來天氣漸涼的秋天,可以派上用場!

再來是灰色的上衣,大口領和公主袖樣式的剪裁,邊緣上面有不誇張的荷葉滾邊,簡單又可愛,重點是這兩件布料質感很好,很舒服,這才是選購衣服最重點所在,無印良品的衣服不便宜吶,小外套要台幣1790元,灰色上衣要990元!這兩件就2780了!在路邊買針織小外套和上衣,也超過一千了!整個很划算!

然後有兩雙黑色襪子,都是膝下中統襪,質料很好,一雙是最簡單的黑色平織襪,一雙上面還織格紋,折合台幣大概100元左右。

不過阿!這個長度的襪子和全黑的顏色...my god!! 我不當學生妹很久了吶!!

最後是這件全身式的洋裝,我在袋子裡看到超挺的衣領、釦子和釦子孔的設計的時候,我心裡就暗想,哇靠,這件該不會是和尚穿的羅漢掛之類的衣服阿?

我還沒悲觀得想遁入空門啊!好吧,還是穿看看好了。

兩手一套,忍不住驚呼,哇靠!駭客任務可以找我演第四集耶!就演矮子國派來破壞未來的妖女好了!!妖技是彈指發出會轉彎的子彈!

然後排扣扣好,裡面附的腰繩一綁,超挺的衣領,搭上我的黑框眼鏡,哇塞!又變身成專業又幹勁十足的董事長祕書!

「是的!董事長,您女兒的生日禮物已經買好。」
「是的!董事長,您老婆回國的機票訂在後天下午兩點。」
「是的!董事長,已經派人送紅色玫瑰花去您情婦的家裡。」
「是的!董事長,您前女朋友來樓下大吵大鬧已經說您不在辦公室!」

哇塞!太瞎了!這件衣服,太令人驚奇了,我很少穿這種類型的衣服,改變個造型也不錯!

這件要價2250台幣,不便宜耶。

無印良品的衣服質料都不錯,也都是很簡單的設計,很得我心,可是每次看到標價,就默默的把衣服折好,擺回去,這次這個福袋買得還算值得囉!

 

 

整個早上沒吃,買完之後在路邊發現這家店,魔豆咖啡。

 

德國香腸炒蛋沙拉+黑咖啡 = 69元

黑咖啡換點抹茶咖啡 + 15元差額

烤土司口感很強勁,咬到有點吞不下, 除此之外大體上不錯。

抹茶咖啡只是上面撒了少許抹茶粉,口感不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