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u先生跑去荷蘭出差,後來跑去巴黎參觀,回來之前在荷蘭機場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

他說他同事托他買LINDT OF SWITZERLAND牌子的巧克力,

我心裡想,他同事特別吩咐要購買巧克力,還特別指定牌子,看來這個巧克力一定很厲害,

也顧不得臉皮了,馬上說我也要一盒!

 

我這個庄腳俗居然認不得LINDT OF SWITZERLAND就是風聲鶴唳大名鼎鼎的瑞士蓮巧克力!

 

過了兩天,我們約在水車日本料理吃飯,順便幫他洗洗塵。

水車日本料理,我之前都沒有聽過這家店,聽說是老店了,

chiu先生說他媽媽很常去,不過他沒去過,我也沒去過,於是決定去冒個險。

我們約在12點半,到的時後整家店滿滿都是人,我們只好坐在最邊邊的小桌子。

 

chiu先生拿出白色包裝紙上面繫上寶藍色緞帶的巧克力,

他說買的時候就包好好了,所以他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難不成打開會跑出恐龍?)

緞帶繫得很緊,背面整面連緞帶用一張產品標示說明貼紙貼著,增加了拆開的困難度,

最後只好跟櫃台借了小刀把美麗的緞帶割斷才得以打開,當時沒有帶相機,所以看不到原本美麗的包裝了,

裡面的盒子跟外面的包裝很類似,以白色為基底上面字燙金處理,典雅大方。

 

 

 

看到巧克力的時候,忍不住讚嘆了一下,光看就覺得幸福,難怪說到情人節禮物大家第一個就會想到巧克力,

訪間也有很多關於巧克力的療效,吃了比較不會得憂鬱症?增強腦功能使注意力集中?大姨媽來肚子比較不會痛?

我想巧克力是種情緒性的食物,大部份的人吃了都會感到開心,心情好身體狀況就比較好囉!

 

我第一次收到巧克力是我前年生日的時候,一起上課的同學當天知道我生日,她特別跑去7-11買的,

是日本的抹茶巧克力,我真的很開心,好有心。

第二盒巧克力就是這個囉!真是開心得不得了!(無形透露出行情很差,只收過兩盒巧克力。囧)

在這之前除了是自己買的巧克力之外(一年可能買不到五次),我還蠻常吃我姐男朋友送的巧克力。

比我還瘦的老姐總是在減肥,所以那些男朋友送的巧克力都進了我的肚子,

她有一任男朋友居然連續兩年送了一樣的巧克力 - 紫色包裝愛心形狀的牛奶巧克力,@@天阿!

我應該要跟他們說,要送我姐巧克力也先來問問我想吃哪種!!

 

LINDT 巧克力外盒上有附張小紙卡,說明每種巧克力的口味,

當然巧克力是甜的,甜度的話,比大波滋露巧克力還甜,比金莎還甜,

我平常沒有吃那麼甜的習慣,不過偶爾吃一次,非常興奮又開心,這可是坐過飛機的巧克力呢!

這盒巧克力拿著挺沉的,就猜到不會只有一層,

打開的時候看了第一層,回家的時候才掀起下面一層,兩層巧克力外型跟口味都不一樣喔!

 

 


to chiu  你都回台灣好幾天了,我昨天才收到你從巴黎寄來的明信片,哈哈,上面蓋著巴黎的郵戳,這是最好的紀念品,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