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了很久,終於把台南行整理完,
不過這篇沒有寫得很精采,都是拿圖片搪塞充版面,
很對不起大家,也很對不起我的人生。

 

 

最近心情很亂,從雷曼兄弟變成歷史那天,
本來就一層一層樓向下的股票就像電梯斷了纜繩一樣,瞬間下墬,
我雖然進場不多,當然蒸發的錢也不多,但也掉了41.67%。
對投資者來說哪筆不是血汗錢,
對我們這種小小百姓來講,那些大戶眼裡的零頭錢卻是佔了資產的很大部分,
這兩天漲停又如何?整體面來講還是掉了33.33%。
汽油降到30塊以下又如何?長期來看,92汽油要漲破35指日可待。
這些社會經濟事又加上本身狀況讓我覺得心有點慌,覺得前景灰茫一片,
一直沒有辦法靜下來寫東西。

 


我不是念經濟的,
也許懂更多可能會讓自己安心現在社會經濟其實是非常穩當且理所當然進化所需犧牲的一個過程?
還是會深入體會現在經濟根本就是在搖搖欲墬的懸崖邊,政府卻還不停向岸上的人信心喊話:我們還在上面,更令人慌張?

 

別笑我,我不懂經濟,所以對這未知的東西感到這樣的慌張。

 

 

 

這兩個月來很火紅的人物還有陳水扁,
從他開記者會爆出錢"應該"是哪裡來之後,每天新聞鬧得沸沸揚揚。
一開始,我還很關心這個新聞發展,各種論壇節目都看了,
從還沒當選台北市長之前的一些事情到現在爆發這種新聞的跡象分析和歷史演變都透徹了,
連算命師面相師都跑出來分析阿扁家族每個人面相性格以及是否能逃過這次劫難的節目也看了,
過了40幾天,新聞台每天轉來轉去依舊是阿扁阿珍王子公主的故事。

我看累了,歹戲拖棚就是這樣,再搞出什麼橋段都不能吸引觀眾目光了,
提不起興趣了,真的,演太久了,最近看到有關任何這類新聞一律轉台,
愛冷嘲熱諷的安東尼波登先生反倒讓我樂開懷。

 

 

 

 

最近很瘋狂的新聞還有大陸毒奶粉、日本毒米、台灣新樂克颱風風災一堆,轉來轉去都是這些,都麻痺了。

 

嗯,像我這樣常喝廉價咖啡的我,大概也喝了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