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十月 

10/20 今天一樣的路線,考慮要不要換一條,晚上10點也是大家下班下課時間,
    路上的汽油味實在讓我吸得很不舒服啦!
    今天又解決寶特瓶一袋,奇怪,我家好像很多回收寶特瓶?

10/15 前兩天報名了舒跑盃,還瘋了的鉤到六公里,平常都只有跑2.5公里的我,
    一定會慘,今天又開始跑,希望到時候不要出糗。
    跑步是有好處的,我今天就拿著一袋回收的寶特瓶順便沿路去找收回收的人,所以很順利的解決一袋。

九月份有瘦一公斤的我,最近似乎又胖回來了!!這是沒有跑步的懲罰嗎?還是變老沒吃多就胖的警告?
    

九月

9/01 下雨,偷懶。
9/02 中午大吃壽喜鍋,晚上一定要去跑的!還順便帶寶特瓶回收去給路邊收回收的流浪漢。
    他正在睡覺我直接放在他裝回收的推車上!他可以得到他要的,我也可以清乾淨我的環境。
9/03 昨晚忽然想到要秤體重,從床底下挖出不知道準不準的體重機,沒想到我的體重跟上個月一模一樣,
    好傷心,我一公斤都沒有瘦嗎?一樣有去跑ㄧ小時。
    最近可能是開學了,路上有一些年輕的飆車族,吵死了。
9/04    今晚出門,回家已經快11點了,所以沒有去跑,越來越多次偷懶了。
9/05    晚上送聽說可能被雷劈壞的電腦去阿菜家修,順便在她家樓下公共的健身房跑了半小時的跑步機,
    以往跑步都聽音樂的我,今天邊跑邊看康熙來了。
9/06    從下午就開始下雨,下了一整夜。沒有出去跑步,還撐著傘去樓下兩兄弟開的麵攤吃了清麵線和一盤燙青菜。
9/07  回家。沒跑。
9/08  參加同學會,沒跑。
9/09  去朋友家搬電腦兼玩小孩,很晚回家,沒跑。
9/10 今天就是真的偷懶了,晚上沒事,還不出去跑。
    整天很悶,晚上12點跑去頂樓吹風,忽然覺得,這裡真是個跳繩的好地方阿!明天天亮就去買!
    不跑步的時候可以跳繩,已經在想像滿天星光和大樓燈火中跳繩的樣子了!

看樣子是開始偷懶了。

9/19 今天又開始跑了,邊跑邊想事情邊聽音樂,我比較喜歡這樣。
    之前買了跳繩,跑去頂樓跳了幾次,感覺可能會吵到樓下的人,於是就改成拿跳繩去頂樓做體操兼吹吹風。

    這些日子以來,發現一公斤都沒有少,可能是作息太不正常的關係,這個要好好檢討。

9/24 前幾天在路邊看到舒跑盃的布條並沒有仔細去了解,昨天看到朋友的MSN上面又出現舒跑盃三個字,
   特別找了網站了解活動,女生可以參加紅組,路程是六公里,要不就是休閒組三公里,為了知道自己大概可以跑多遠,
   買了計步器,今天戴在身上跑,原來我晚上跑的那些距離來回共2.5公里,我有體力可以參加六公里嗎?

八月


8/01 姐今天要來,特別提早一小時去跑,如果不是自己無法控制的事件,例:狂風下雨,就要堅持。
    我今天可以領好寶寶章吧?
8/02  昨天剛頒給自己好寶寶章的我,今天回老家就破功了。
    晚上九點還吃了「一根」福義軒的咖啡蛋捲,當我還瞪著那袋咖啡蛋捲心裡盤算著否再吃一根時,
    這時坐在電腦前的瘦子姐大開金口說:「還吃!」
    唉,胖子沒有反駁的權利,我把咖啡蛋捲收一收又窩回沙發裡看電視。
8/03
8/04
  可以偶爾回到家裡,但是不能老是在這裡。
    不能出去跑步的事,心情極度差。
    我想要自己決定自己想過的生活,自己怎麼過生活,
    你們能給的是建議而不是決定。
8/5 -  出國,大偷懶。不過在國外還硬要三更半夜去跑,我媽大概會想
8/26 「與其被陌生人斃了,還不如老娘先把妳斃了!」
    囧:「有這麼嚴重嗎?有這麼嚴重嗎?」
8/27-28  偷懶
8/29 偷懶了兩天,今天一樣有偷懶的念頭,
    如果只是想而不起身去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我沒有勸自己好好努力,我只是穿上運動鞋,戴上耳機,我出門去跑了。
    本來想跑一半就好,跑的時候一直想著別的事情,不知不覺就跑一小時了。
8/30  偷懶。
8/31 有去跑。

 

七月


7/26 第六天,今天大約跑了半小時多,因為另外半小時我在馬桶上拉肚子。
    明天也要繼續,今天小偷懶這樣不行。
7/27  去小芭家,有逛街逛到腿軟,所以不用跑。
7/28 今天沒有跑,因為鳳凰颱風來襲,風大雨大,所以不用跑。
    (這是一個非常正當的藉口跟理由。)
7/29 今天也是跑ㄧ個小時,今晚路上警察巡邏特別多,一路上跑去又跑回就遇到4台警車@@。
    颱風過後的夜晚,路邊車子少了,空氣也鮮了許多,還有淡淡的花香,現在是七里香盛開的季節嗎?
7/30 我今天很乖有去慢跑,不過有偷懶,大部份都是用走的,七里香還香。
    超過1小時一點,因為都是用走的嘛!
7/31 也許是今天下午突然來的大雨吧,路邊的七里香花瓣都掉在地上了,
    香味也淡了許多,也或許是雨後的青草味和泥土味掩蓋了一部分的香味。
    今天遇到很多狗狗出門溜搭,現在很多主人都會拿著袋子和清理用具隨後清理耶!值得拍拍手!
    剛下過雨去路邊慢跑不是個好主意,一個倒楣就會被駛過的車子濺起的水花弄得全身濕,
    不過我不倒楣,全身安然而退,今天路程一樣。

- - -

 

昨天我的好姐妹問我最近怎麼那麼勤勞,天天去慢跑。
當然不可畏言地說我想減肥!但是其實我想要體力更好。

我記得大四的時候,我選修了「游泳」,室內泳池跑道25米,我來回兩次就在旁邊喘了。@@
那時常常遇到一個身穿黑色鯊魚裝的阿罵每次都是來回50次以上,然後才滿意的離開。
體力也太好了吧!那是我沒有辦法想像的境界!

「阿罵每天都在游,可能游了20、30年以上了吧!」小芭小姐說。 哼!想打擊我。

「為了活很久,不然以後我賺的錢都沒享受到。」我開始找看起來很正當的理由。

我接著說,「當然也是希望減肥啦!我的青春年華都要過去了,這輩子還沒有瘦骨如柴過(這不知道是該慶幸還是該煩惱)。以前有個同事,為了結婚,殺紅眼的拼命了幾個月,果然如願以償的當了最美的新娘(不知道現在胖回來了沒?呃,我真壞。)。星座專家薇薇安,最近妳有看到她上的節目嗎?居然整個人都瘦下來了,人也變的好美,實在很羨慕。」

我開始找例子堅強我脆弱的意志力。


我忽然想起前年小芭小姐吵著要買相機的情形。

「我需要相機啦!好好抓緊青春的尾巴,以後老了才拍就不美了!」小芭說。
「我需要束腹啦!好把跟著年紀成正比成長的小腹,好好抓緊阿!」我說。


像我這麼愛旅行,老了沒體力去玩,怎麼辦!!

人要活在當下,也要對未來作計畫。


以後把每天的努力跟偷懶,都在這邊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