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jpg*敗家項目:
1. Theme 西裝外套,型號:TGN118WB2001P。定價:NT$3280
2. Theme OL 窄裙,型號:TGN118WK2501R。定價:NT$1780
3. 彎腰牌 尖頭雜皮 2.5 吋高跟鞋。永遠特價:NT$390 ←不知道什麼皮,搞不好是人皮也說不定~~(抖)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套裝.jpg 
↑圖片來自http://koreastyle.163.com/07/1218/14/400JML6900262EBP.html

是的,我又去敗家了!但請先聽聽我的理由。

先想問問大家,你們第一次需要穿正式套裝是什麼時候?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2276266.JPG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 MSN,大學畢業後各自忙碌自己的人生,好久沒這樣聊天了,來回幾次訊息,熟悉的感覺回來了,聊開了。

出社會後的日子,大家一定都變了,要好好在這個社會活下去,至少得變得堅強,就算是再如何傷痕累累、就算是穿上再多件防彈衣和多堅硬的盔甲,最初最原始的那顆心,我想依然沒變。

「無論如何,不要為了對方而迷失了自己,永遠記住你自己的樣子。」在兩個多小時的對話之後,他送給我的話。好好沉澱自己,釐清自己想法的方法,就是靜下來寫日記,在腦中思考與指尖輸出之間,找尋自己真正的模樣。於是,我該更堅持和持續寫部落格這件事。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彩虹春安路.jpg

知道我愛拍照的朋友跟我介紹,台中有區老舊眷村,有人把它加上彩繪,很有趣,有空可以去走走。

上上禮拜日,跟朋友約了一起來。天空灰了好幾天,那天剛好出現藍色天空和軟軟的雲,中午過後,我們就出發啦!

埋沒在巷弄間的春安路,真的很不好找,我們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繞了好幾圈都還找不到。在找路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記成「長安巷」還是「長春巷」,就算是問了路人也找不到= =||!我們停在這座廟旁邊休息,想說往裡面走看看好了,沒想到,就看到了入口!

P2085949-ss.jpg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通往幸福的路-s.jpg 

一年過完,一年又一年

這條路依然施工中

效率很慢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玫瑰-白邊-c.jpg 

情人節快到了,玫瑰花和巧克力都變貴了,我很豪氣的送大家一朵好價幾佰元的玫瑰花,很夠意思吧!哈哈!

 

- - -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趕緊開始寫的話,這篇最後肯定又是胎死腹中!

點心屋-大門.jpg
↑點心魔法師,台中東海藝術街店。

我在過年回家前,一個人來台中東海和藝術街拍照,其實是專程來買手工餅乾,拍照是順便。哈~
老姊從上個月就開始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可以幫她去魔法點心師買手工餅乾,我的回答是:「回家前會去買,這樣比較新鮮。」於是她的問題變成:「妳什麼時候要回家?」再順便暗示我,「聽說黃金地瓜燒都缺貨了!」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東石漁人碼頭-夕陽.jpg
↑2009.01.28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下午5:12分的夕陽

凌晨兩點五十分,手機鈴聲劃破才剛安靜的夜,他放開她的身體,移開不久前還在她身上游移的手指接起了電話。青青忽然覺得有點冷,她伸手把水鳥羽絨棉被拉至臉頰蓋上,她知道是他老婆打電話來,她不想聽見。

這個情況已經持續一陣子,只是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許茹芸.jpg

 

十年後的今天,為了找ㄧ本書而翻箱倒櫃,發現了這張CD,許茹芸「我依然愛你」,1998年6月發行。這張專輯主打歌是「我依然愛你」、「不愛我 放了我」、「欲哭無淚」三首歌,我把CD推進mac裡,有意無意的聽著音樂瀏覽網頁,一首一首不停推進,直到吉他的聲音吸引了我全部注意。

 

displ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